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秀才遇到兵》热播 沙溢带跟班组团欺负李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07日 14:0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腾讯娱乐讯 由李晨、沙溢、马苏、李倩等当红实力派演员全力打造的42集抗日传奇大戏《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正在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华录百纳出品,著名导演徐纪周执导,鲜明的人物、独特的风格、明快的节奏,一经播出便“激起千层浪”,引发观众的热烈讨论。今日该剧发布一组李晨衣衫褴褛的剧照,其在狱中惨遭沙溢蹂躏,从阔少爷变成凌乱哥,形象颠覆令人忍俊不禁。

沙溢组团欺负李晨 阔少爷衣衫褴褛惹人怜

被观众一致认为是白展堂穿越归来的马三炮(沙溢饰)以其混不吝的粗莽、霸道和赖皮,深得观众喜爱。无论是“找小红要香香”还是“初吻换大米”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昨晚的剧集中,落难入狱的马三炮更凭借其三寸不烂之舌,收复幺九和杠头两个跟班小弟。而当龙千言也被关押至此时,马三炮与手下便双双上阵,将龙千言一身华衣锦服扒个精光。龙千言头顶枯草,衣衫褴褛,愁容满面,不惜用草席遮体。而一旁的马三炮则满面荣光,嘴角微扬,瓜分了龙大少随身的宝贝。

秀才与兵你争我斗 花旦侠女人见人爱

剧中,李晨与沙溢签下生死契约,开始了不打不相识的征途。李晨嫌弃沙溢没文化,沙溢吃醋李晨得马苏仰慕。两人你争我斗,好不痛快。网友纷纷叫板大黑牛,“快来与马三炮约战!”。而自带魔力的万山红(马苏饰)更是令观众大开眼界,让人心生喜欢。他们之中唯一一个“低气压”的帮主高亚男(李倩饰)则宠辱不惊、面不改色,所有的心思全都化在不动声色的高强武功里。有网友留言,“第一次遇到电视剧里的主角全部喜欢的”!无论是沙溢扎实的演技还是李晨的突破颠覆,都带给观众十足的观剧动力。据悉,龙千言、马三炮、万山红、高亚男四人即将正式闯荡江湖,一段段精彩好戏也即将纷至上演。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