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黄宗泽加盟《遇见男神》 不惧与金宇彬比人气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0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黄宗泽与金宇彬

腾讯娱乐讯 香港无线电视当红小生黄宗泽今日向媒体确认加盟安徽卫视和腾讯视频跨年巨制的偶像真人秀《遇见男神》节目。据传,与他同期参与的嘉宾极有可能是韩国人气偶像金宇彬。

黄宗泽作为TVB当红小生,曾塑造一系列经典荧屏形象:《好心作怪》中,一人分饰挛生兄弟“姚日山”及“姚月山”,获“我最爱TVB男艺人”荣称;《点金胜手》中饰演谋略过人的金融界枭雄卓彧,获TVBC年度中国内地最受欢迎TVB剧男艺人奖;在《潜行狙击》尝试奸角饰演黑社会大佬“跛Co”,并凭“跛Co”一角以黑马姿态二度入围2011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及“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五强。

2014年后转战内地演艺圈,亦战绩满满,逐渐为大陆观众所喜爱。2015主演《偏偏喜欢你》,凭高冷暖心、聪明干练、有情有义、又酷又拽的“沈文涛”形象俘获内地千万粉丝,人气居高不下,正式晋升“男神”榜列。

黄宗泽本次受邀加盟《遇见男神》真人秀,说明节目组非常看重他在全国粉丝中的高人气和影响力,欲借其力博高收视率。

但,小编不懂了,把他安排和韩国长腿巨星金宇彬同期PK竞争“吸粉力”,这样做真的好么?

金宇彬是谁啊?——他是那个,以专业时尚男模出道,凭电视剧《继承者们》(观剧)中饰演崔英道一角而引发广泛回响,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首次在全亚洲范围内展开巡回粉丝见面会,门票5分钟内完售,刷新韩国演员在台举办见面会“门票最快售罄”的纪录,韩国最热门人气之王啊!

我们“国产”男神黄宗泽拼得过韩国“欧巴”金宇彬吗?黄宗泽表态“不怕PK!”支持黄宗泽的粉丝说,他有出色厨艺以及超级港派绅士风度,当然赢得了!

赶紧关注安徽卫视和腾讯视频《遇见男神》,见证这场男神PK赛吧!小编身为黄宗泽资深粉丝内心其实是这样呐喊的:黄宗主,进击吧!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