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大玉儿传奇》雷播 高基才惊艳霸气出场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1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由景甜、耿乐、高基才等领衔主演的《大玉儿传奇》,是由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清宫剧。该剧由陈家霖、伍松导演联合执导,一经播出,网友便对画风开启吐槽模式,支撑网友看下去的动力就是高基才的出场,而驰骋于马背上潇洒登场的高基才果真没有让观众失望,这位95后实力小生的惊艳霸气出场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大玉儿传奇》以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为主线,以高基才饰演的顺治皇帝的爱情和政绩为辅线,展现了由景甜饰演的大玉儿从天真少女转变成传奇女性的传奇一生,也展现了由高基才饰演的一代帝王顺治,生在帝王荣耀家族却毫无自我的不幸一生。该剧自开播以来便被网友开启了吐槽模式,“画风直逼老版《红楼梦》好吗!”“看三个年龄加起来都要过百的老人谈情说爱,请告诉我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尴尬。”“再不出来一个颜值担当我就要弃剧了!”就在观众即将转台之时,高基才的出场令人眼前一亮,这位拥有高颜值的小生不是空花瓶,在演技上更是有着稳重的气场,让观众又重新拥有了对剧集的期待。

今年才19岁的高基才,小小年纪却有了多部广受关注的作品。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班淑传奇》、《美人制造》都能看到他俊美的古装造型。与现在鲜肉型演员不同的是,高基才不仅仅将自己局限于某一类特定的剧种里,苦情戏《母爱如山》更是将他的演技磨练的更加醇熟。现今还未大学毕业的高基才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将生活重心转移回学校是他前一阶段最主要的事情。随着毕业季的到来,高基才已经将重心又重新调整回演艺事业上。相信这位集合了颜值与演技的实力派小生,再次的复出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