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崔健新专辑推迟到25号发 首单《外面的妞》曝光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2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崔健

崔健新专辑推迟发行

首单《外面的妞》曝光

腾讯娱乐讯 “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加盟索尼音乐宣布“回归”震动华语乐坛,引发业内外一致的翘首期盼,万众瞩目准备迎接盛大的音乐洗礼。暌违十年,不曾离开音乐的崔健终于将要发行备受期待的最新创作大碟《光冻》,而对待音乐品质极为严苛的崔健老师精益求精,原定于12月18日实体上架发行,反复斟酌后将实体发行日延至12月25日,将乐迷十年的期待聚集成一份圣诞大礼亲手奉上。

自公布发行新专辑消息以来,引发全民热潮。数字平台预约人数轻松破百万,摇滚教父的影响力无人比肩。为了满足并弥补歌迷期待的心情,新专辑中的音乐作品将陆续推出。首支单曲《外面的妞》以及同名音乐微电影将于12月18日率先同步在国内正版音乐数字平台曝光。

全新专辑《光冻》依然由崔健老师全权掌控,音乐微电影更是概念超前,极具艺术价值。对于新专辑,崔健老师说“这是一张跟光有关系的专辑,起码有三首歌直接与光互动。人们已经习惯地认为;光是一个好东西!物理上讲,当然是!心理上讲,不一定!当光成为枷锁的时候,自由就是黑暗的!”

对待音乐一丝不苟的崔健更是敬业十足,首支单曲《外面的妞》同名音乐微电影中,配合故事概念崔健老师全身涂满泥浆。当城市和田野在强光的笼罩之下时,沙漠就是自由的!一个来自黄土的泥娃,更有仰望星空的权利!也许这个泥娃正是我们身上的半两灵气,拒绝城市和教育的污染,被海风吹入沙漠之中。仅有的雨水将其固化,烈日之下形成了躯体。在等待着“外面的妞”的救援。

据悉,21日还将曝光第二只单曲《死不回头》以及MV,2016年的圣诞节注定成为华语摇滚乐迷的狂欢节日。

专辑曲目

1.光冻

2.死不回头

3.鱼鸟之恋

4.外面的妞

5.酷瓜树

6.金色早晨

7.滚动的蛋

8.浑水湖漫步

9.阳光下的梦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