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SBS水木剧《Remember》飙升 12.1%再创收视新高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20日 20:3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SBS水木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第4集截图

搜狐韩娱讯 12月18日,据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昨晚(12月17日)播出的SBS水木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以下简称《Remember》)第4集收视率为12.1%,在同时段水木剧中排名冠军。

数据显示,SBS水木剧《Remember》昨日收视率比上一集的收视率11.7%上升了0.4%。自开播之后,《Remember》每集皆突破自我最高收视纪录,仅播出三集,收视率即达二位数并获收视冠军,而昨日播出的第4集收视率又再度上升,势头正旺。同时段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生意之神─客主2015》的收视率为11.6%,比上一集的收视率10.6%高出了1%,维持排名第二的位置;MBC水木剧《甜蜜阴森家族》的收视率为5.2%,比上一集的收视率5.8%下降了0.6%,依旧在同时段水木剧中垫底。

另外,电视剧《Remember》主要讲述了拥有绝对记忆力的天才律师为了帮蒙冤入狱的父亲找回清白而与庞大势力集团进行对抗的故事。全星网/供稿 杨雯茵/文 SBS/供图 禁止转载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