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孙悦淋荣获第二十届中国戏曲小梅花荟萃金奖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6年11月11日 12:4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近日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在浙江嵊州举行,吸引了包括京剧、越剧、评剧、黄梅戏等28个剧种、115个剧(节)目参评,来自全国24个省市的800名小选手参赛,为历年参赛选手最多的一次,竞争十分激烈,年纪6岁的孙悦淋代表天津以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发挥表演了评剧《杨三姐告状》选段,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誉,荣获全国性、高规格、面向少年儿童重要戏曲艺术活动,代表了中国少儿戏曲的最高水平,中国剧协举办的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小梅花金奖。

孙悦淋恩师著名歌唱家张金利全程陪伴,孙悦淋是天津滨海新区人,三岁半跟随张金利老师学习声乐和戏剧表演艺术,后又被张金利老师收为义女,在跟张金利老师学习的四年期间,孙悦淋先后演唱了《杨三姐告状》《花为媒》《青春的脚步》等三十余段唱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张金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天津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华慈善公益联合会副秘书长、华艺·北京心连心艺术团团长、北京华艺兴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北京华艺小梅花艺术基地创始人。荣获:文化部优秀演员奖、教育部优秀声乐讲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杰出贡献奖、中国戏剧小梅花导师哺育新梅成长奖。代表作品《春天里》、《康定情歌》、《读书郎》、《井岗山上太阳红》、《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扛起革命枪》、《大海故乡》、《我们的田野》、《星》、《九九艳阳天》、《风说你要来》、《春之歌》《第一次和你相逢》、《等你回航》等一大批经典歌曲,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